天津师大举行“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9 19:06 浏览量: 189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月18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魏继昆教授以“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路波主持。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魏继昆教授作报告魏继昆教授从“百年历程:丰富而生动的教科书”“根本原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深刻启迪: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结合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伟大精神,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根本原因、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魏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

校党委副书记路波主持报告会

路波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领悟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凝聚奋斗之力、担当之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坚定的行动,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报告会现场报告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思想根基,抓好政策落实,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实际行动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践行者,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天津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