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2021级新生画像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21-06-18 09:26 浏览量: 5937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MBM2021级招生于去年6月启动,至今年4月结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在众多申请者中,百余位同学以优秀的表现脱颖而出,将于今年9月正式入学,成为MBM2021级新同学!

新生档案

Our New Students

● 95%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 100%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以上

● 12年 平均工作年限

● 35岁平均年龄

MBM2021级新生就职于腾讯、华为、大疆、阿里巴巴、比亚迪、华润、中广核、戈尔科技、西门子、宜家、前海母基金、首控基金、国信证劵、中国平安、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覆盖金融、信息技术、制造、房地产、生物医药等多个产业。

招生资讯

Admission Information

2022级招生工作已于2021年5月18日正式开启。管理学理学硕士的网申系统持续开放,请有意报考MBM2022级的同学尽早完成网上申请。管理学理学硕士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发布招生和活动信息,欢迎关注项目最新资讯!建议意向申请者仔细阅读申请资格要求并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

申请资格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学历学位: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双证

工作年限:申请者拥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托福/雅思/GMAT成绩报告(详情点击阅读原文)

若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获豁免语言要求:

1.七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五年以上管理经验,且入学考试成绩良好;

2.取得由香港或英语国家及地区大学颁发的学位证。

申请流程

STEP 1、提交材料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采用自主招生考试录取,请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官网在线申请

http://apply.cuhk.edu.cn/matrix-base/gs/login

申请路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官网首页-研究生院-入学申请

请勿直接拍照上传文件,务必为清晰的PDF/JPG格式,所有原件在面试时查验

STEP 2、入学考试

项目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及评估。经筛选入围者将获邀参加入学考试(包括面试和笔试)

STEP 3、录取通知

项目招生委员会和研究生院将对通过考试的申请者进行综合评估与审查,择优录取,向符合条件的优秀申请者发放录取通知书

招生说明会

时间:6月17日(星期四)晚20:00-21:00

■ 19:50-20:00入场观看招生宣传片

■ 20:00-20:30执行主任解读MBM

■ 20:30-20:40学长/姐在线分享

■ 20:40-21:00咨询答疑

地点: ZOOM线上直播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线上说明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官方微信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