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1-06-18 19:30 浏览量: 11192

研究生会2021年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21年6月15日下午4点,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在呈贡校区公教楼530召开了研究生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莲华校区研究生会成员通过线上方式远程参与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权益部、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学术部、办公室的主要成员。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雨馨对研究生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主席团成员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接下来,执行主席李超对《研究生会成员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下半年研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明确职责,作为研究生会成员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左林阳就学位授予仪式、“四史”学习教育竞答决赛、素质拓展等活动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研究生会始终秉持服务广大研究生为宗旨,将继续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大力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引导健康积极的校园主流文化,扎实有效地推进我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昆工研工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