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举办“乡村振兴普惠金融”高级研修班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06-18 22:47 浏览量: 5037

6月15日上午,2021年度省人社厅“乡村振兴普惠金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大学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高第、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主任刘海东、河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河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志强以及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黎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志强主持。

刘玉振首先代表河南大学向参会的领导和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支持河南大学承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与发展近况,最后强调了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在打破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短板的重要作用,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得。

高第代表省人社厅向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参与本期研修班的河南大学有关单位、各位专家和研修班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期研修班是培养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构建现代乡村体系的有效途径。并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研修,积极沟通交流,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王性玉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商科的起源与发展近况,剖析了培训的作用与学习的聚焦点,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加深了大家对培训学习更深层次的理解。

据悉,商学院此次“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的申报借助学科传统优势,依托河南大学乡村振兴金融研究院,精心做好项目设计,最终获批“乡村振兴普惠金融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培训邀请耿明斋、王性玉等知名专家学者授课,经过认真遴选,共有53名来自全省相关专业的人员来校学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商学有思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