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春忆往事】数理教学部优秀毕业生贾立艳:勇做自己 珍惜时光

河北地质大学
2021-06-16 20:45 浏览量: 2530

个人简介:贾立艳,中共党员,2017级数理教学部应用统计专业毕业生。现已考取大连海事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

主要成绩:2021年河北省优学毕业生;2021年河北地质大学优秀毕业生;2020年河北省三好学生;2020年五四青年奖章;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国家一等奖;2019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一等奖;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17-2018、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2017-2018、2018-2019、2019-2020学年度校级三好学生;2017-2018、2018-2019、2019-2020、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学年度校级优秀团员;2017年河北地质大学第二届“华氏杯”数学分析竞赛一等奖。

好学力行 立鸿鹄志

Learn and practice to make a great man

河北地质大学的校徽是由山水元素构成,其寓意“仰山之高,慕水之善”,就是期待莘莘学子立鸿鹄之志,攀理想之峰,做栋梁之才。贾立艳从入学开始就立下了鸿鹄之志,坚持以勤奋学习、高效率学习为原则,她用心中的理想指引和鞭策自己。贾立艳说,自己大学四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图书馆里度过。她刻苦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孜孜不倦地求索。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正是因为她的学习精神与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每一学期贾立艳都会取得年级优异的成绩。刻苦学习之余,贾立艳还承担起班级学习委员的工作,积极热心地服务同学。

求实创新 全面发展

Practical innovation and all-round development

贾立艳说:大学生谋求全面发展除了认真完成学业,还要多参加社团活动以及专业比赛,促使自身得到全面发展。回忆起2019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贾立艳记忆犹新,比赛前的专业培训让她学会了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让她充满活力更有干劲。虽然在比赛的过程中遇到了重重困难,但团队成员们依然坚持不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所在团队的参赛作品《基于计算机模拟仿真的高压油管压力控制研究》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同年12月贾立艳还参加了2019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参赛作品《Melting Representation Model of Silicon Dioxide Analyzed Based on Image》获得一等奖。她说:“这次建模培训和建模比赛是她大学以来最为自豪和骄傲的一段时光,让她受益匪浅。”

在大学里,贾立艳还报名加入了网球社,学会了打网球这一项新技能,既锻炼了身体,又让自己在体育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与发展。大学刚入学,她积极向教学部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大一下学期,贾立艳被班级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二通过了党课考试,参加党课培训,2020年5月份正式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感恩母校 寄语希望

Gratitude and hope

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转瞬即逝,贾立艳收获了过硬的专业本领以及诸多奖项与荣誉,收获了更多同学之间真挚友情,收获了大学老师对她淳淳教诲的师生情谊。她很感激母校对自己四年的培养,感谢老师们四年的悉心指导与辛勤付出,大学四年的宝贵经历为她之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贾立艳说:“未来可期,我会拼搏且努力,始终向善求真、修德养心,勇于面对各种磨难,在挫折中体验生活、增长智慧,在困难中学会结伴而行、团结协作。”贾立艳相信,长期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在各方面都得到全面发展,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和绚烂!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