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举行2021年国际档案日“学党史 感党恩 档案话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1-06-11 23:40 浏览量: 2710

6月9日,贵州财经大学在花溪校区五四广场举行2021年国际档案日“学党史,感党恩,档案话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刘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校党委副书记杨勇、朱克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化,副校长徐大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肖小虹、李汉文以及校党委委员周晶出席。建校初期教师代表,各单位、各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专兼职档案人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活动由杨勇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雷致辞

上午9点,启动仪式开始。刘雷致辞,他指出档案作为学校筚路蓝缕六十余载的记录和见证,在服务学校教学与科研、学校建设与管理等中心工作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刘雷号召广大师生牢记党史,感党恩,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持续不懈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主持启动仪式

随后,现场播放了活动主题宣传视频,从校园、师资、制度、党建等不同层面回顾了贵财从曾经在夹缝中生存的不易,以及发展到今天功能齐全、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贵财新景象。

视频播放结束后,建校初期教师代表邵跋老师受邀向大家讲述了贵财往事,寄语新时代贵财人,祝福贵财越来越好。

在档案捐赠环节,离退休教师代表张英吉老师、邵跋老师,在职教师代表张再杰同志等向学校档案馆捐赠了他们珍藏多年的档案,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分别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赵普宣布2021年国际档案日“学党史,感党恩,档案话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全体人员参观了活动主题宣传展板,在留言簿上签名留念。

据悉,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陆续开展党史、校史、档案知识有奖挑战答题,档案工作培训、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档案征集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