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I西南交大MBA代表队斩获“成渝携手 渝创渝新”MBA(EMBA)创新创业大赛五项大奖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03 17:00 浏览量: 6173

5月24日,“成渝携手 渝创渝新”MBA(EMBA)创新创业大赛暨亚杰商会西南摇篮计划MBA(EMBA)创业家培育选拔赛决赛在北碚区举行。开幕式上,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宾利勇、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祺分别为大赛进行了致辞。

宾利勇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重庆市就业管理局深入贯彻相关政策精神,努力为创业者提供更为良好的创业环境,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希望参加本次大赛的创业者们能不断进取、成就自我的同时,更能充分发挥创业项目的社会价值。

赵祺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大赛是深入实施创新创业、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北碚区将充分发挥“三区叠加”优势,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将北碚打造成为创业者们向往的一方热土,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和产业支持。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代表队的5个参赛项目进入到本次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阶段,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彩的路演决赛,我院5个参赛项目全部斩获奖项,分别斩获2个项目组二等奖和3个项目组三等奖。

2020级MBA学生付静斩获项目组二等奖。

2020级MBA学生范雪鹏斩获项目组二等奖

2018级MBA学生、第22届MBA联合会执行顾问张刚斩获项目组三等奖

2020级MBA学生 赵鹏斩获项目组三等奖

2020级MBA学生 朱劲生斩获项目组三等奖。

赛后,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秉承高学历、高层次、高覆盖、高成长的“四高”原则筹备与举行,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务实践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深化校地合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调动MBA这一特定的高学历、强知识的专业群体的创新创业能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