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任课教师介绍:汤伟伟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1 11:18 浏览量: 4155

汤伟伟,男,人力资源博士,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指导老师,南京大学MBA中心校外指导老师,南京昂氏原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首届)MBA成就奖获得者。

长期从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企业文化、组织能级等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并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围绕上述方向,先后发表相关论文数十篇,出版书籍包括《现代连锁经营与管理》、《走向营销第一步:市场调查与研究实务》。

咨询特色及咨询案例专业从事无形资产生产、经营、咨询、策划以及企业培训,同时长期致力于行业研究、消费者研究、市场潜力研究、产品分销渠道研究、市场细分与产品定位研究、产品概念测试、品牌研究、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广告效果测试、顾客满意度研究、促销研究、营销系统研究、地区居民生活形态研究、社会热点调查、项目可行性研究及资信调查等。

根据研究结果,综合宏观经济形势、政府政策趋向、专家访谈等,为客户提供产品投放、营销网络、促销手段,实施与控制等市场营销体系咨询服务,并全程参与营销策划的实施。在咨询方面,汤伟伟老师成功主持过多个行业多种人群的访谈,组织过南京城开集团、高淳陶瓷股份等多家知名企业的MI提炼和BI整合。为南京南钢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提供法人治理结构合规的集团化管控模式咨询。为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熵减原理的组织活性研究咨询。为江苏金贸钢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企业管理诊断、企业组织架构优化、企业战略规划设计等咨询。为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提供企业文化及组织能级咨询。

培训特色及培训单位曾在多家民营及合资企业里担任过中高层主管,实践经验丰富,经过十几年反复探索,逐渐形成独特的全开放式培训风格:以“教练”角色出现,将授课与命题讨论、案例分析、体验活动、分组比赛等交叉进行,紧扣学员所需,与学员深入互动,让学员轻松投入、全神贯注、渐入佳境,在充满挑战性的参与过程中将培训内容深刻理解、融会贯通,进而学以致用。

培训服务的单位有: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烟草局、南京城开集团、南京宁星奔驰、南京下关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地铁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州飞龙房地产公司、南京第一医院临床核医学中心、南京永和物业有限公司、南京新干线物流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电信分公司、江南——小野田水泥有限公司、江苏省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奥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