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 2022招生政策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31 10:15 浏览量: 4649

报考条件

符合管理类全国联考的报考条件:

(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本科学历,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2019年9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大专学历,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2017年9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研究生学历,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2020年9月前获得毕业证书)。

招生类别

厦门大学MBA招生类别全部为非全日制

学制

非全日制学习(不区分研究方向)学制2.5年。

弹性学制,注册在校时间最长不超过5年。

学习方式

综合MBA

周末班:周末两天在校上课,每月3-4次。

集中班:隔周周五、六、日在校上课,部分课程安排在节假日。

金融MBA

隔周周五、六、日在校上课,部分课程安排在节假日。

特别提醒:

1、各项目的开设安排、班级设定和选择以公布的相关通知和要求为准,具体的课程安排以每学期的课表为准。

2、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国际商务OneMBA项目无法开展相应国际课程,现暂停2022年国际商务OneMBA项目招生。

学费

综合MBA(非全日制):25.8万/全程培养费,学制2.5年,分两年缴交;

金融MBA(非全日制):28.8万/全程培养费,学制2.5年,分两年缴交;

学费最终以厦门大学财务处和招生办公布的为准。

特别说明:

1、政治成绩合格者才能参与面试成绩的排名。

2、在招生系统申请面试时,首先选择项目和对应的班级,一旦提交选择,不能更改。如要更改项目和班级,只能选择放弃预审面试成绩和资格,按常规批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可在2022年联考成绩达到厦大线后,选择申请常规批的面试。

3、每位考生在报考当年,只能有一次预审面试成绩,一旦成绩有效,不能再申请其他批次的预审面试。

4、获得预审面试资格的考生,其预审面试成绩为最终的复试成绩,即录取总成绩中的复试成绩(总成绩=初试成绩/3×50% + 复试成绩×50%)。此类考生无须重复申请联考后的复试,即常规批面试。

5、预审面试资格和成绩仅当年有效。如申请2022年的预审面试,预审面试资格和成绩仅在在报考2022厦大MBA,并获得全国联考准考证号的申请者中有效。

6、厦大MBA录取政策以学校招办和国家教育部最新的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准。

7、考生必须向学校提供真实客观的材料,一旦发现材料造假,材料造假者自负其责,承担所有后果与损失,厦门大学可无条件采取以下一项或多项处理方法:(1)终止其申请流程;(2)取消其所取得的预审面试资格、预审面试成绩、或正式录取资格、或MBA课程学习资格、或论文撰写与答辩资格;(3)取消其下一年度报考资格。

1、申请截止时间,具体是到当天下午17:00。请有意报考2022年入学的考生尽快完成线上申请并按时提交。

2、面试评审为现场面试,如受疫情影响,可能会有所调整,请考生关注厦大MBA中心官网和官微的通知。

3、第一批至第四批的面试成绩和预审资格,将在全国联考正式报考前公布,在招生服务系统中查看结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厦门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