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应邀出席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MBAChina
2021-05-29 10:17 浏览量: 2229

2021年5月28日,“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在重庆拉开序幕,本次论坛由MBAChina、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会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围绕“大变局下MBA招生策略与经验分享”主题进行精彩分享。他在发言中说道:一、要树立高质量MBA教育发展理念。大变局下,上海MBA招生工作要与国家“十四五”规划、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及上海的“五个新城”建设、“五型经济”等相结合。二、招生宣传要突出学校特色优势。上海理工大学项目特色有6点:国际化,产教融合,系统思维,创新创业,聚焦新兴产业。三、要提炼学校的招生口号。上海理工大学MBA招生口号为:承 · 沪江大学百年商科文脉,浸 · 国际认证价值商学教育,享 · 复兴路城中区商业繁华。四、要打造一支有使命感的招生团队。一支招生团队的士气,战斗力与这支团队的使命感密切相关。

十年坚持,十年沉淀。本届论坛吸引了全国300余所院校,300多名商学院老师齐聚重庆,以“大变局,新机遇”为主题,以破局面向未来,联动市场招生、品牌宣传和人才培养三方面展开具有针对性的招生录取工作的分享交流活动,并围绕新形势下的招生热点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汇聚全国知名院校专家、学者以及经验丰富的招生老师,交流观点,共享经验,为中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明年我们再相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