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 柯滨教授《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化管理》| 国大EMBA网络公开课第二季压轴大作精彩来袭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1-05-15 15:31 浏览量: 6098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项目推出的第二季“师说新语”网络公开课,邀请来自商学院的顶级讲师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商机与策略,引起了商业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热烈反响,全网累计点击量突破千万次。

历时半年的第二季公开课即将落下帷幕,本季的压轴大作柯滨教授《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化管理》即将在本周日(5月16日)晚重磅来袭,在数字化、智能化组织与人才管理将成为企业通向未来长驱动力的场景下,柯教授与您一同全面探索大数据时代企业管理者面临的全方位挑战,为企业成为智能化组织提出思考。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关注!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网络公开课

第十期 柯滨教授

5月16日 20:00-21:40

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化管理

中国正处于世界范围内正在发生的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由于整个社会向数字世界的迁移,许多传统的商业模式正面临破坏。在COVID-19爆发后,这一趋势正在加速。数字时代的商业机会和挑战将与模拟世界的商业机会和挑战有根本的不同。相应地,未来的管理思维和技术也将需要颠覆性的改变。这个在线公开讲座旨在帮助企业领导人了解与全世界正在进行的数字转型有关的重大趋势,并让他们的组织和人员为这种颠覆性的变化做好准备。

【课程亮点】

  1. 大数据时代的趋势及启示

  2. 数字化时代管理者们所面临的挑战

  3. 如何成为智能化的组织

01 主讲嘉宾

柯滨教授

会计系教授

教务长讲席教授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博士

柯滨教授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教务长讲席教授。他也获聘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并担任过北美华人会计教授会会长。

柯滨教授在The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等顶级期刊发表论文超过20篇。其研究兴趣包括通过采用传统或跨学科研究方法来探索并解决当今日益复杂的商业问题。

近年来,柯滨教授尤为关注中国转型经济和新兴市场背景下的会计信息质量、管理层薪酬、公司治理、投资者保护和数字化转型等问题的研究。

02 课程信息

课程主题: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化管理

课程时间:

5月16日 20:00开始

20:00-20:05 开场介绍

20:05-21:10 公开课

主题: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化管理

柯滨教授

21:10-21:25 在线互动答疑

柯滨教授

21:25-21:40 新加坡国立大学及中文EMBA课程介绍

向静

新加坡国立大学

中文EMBA招生主任

课程入口

1、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2、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https://lns.h5.xeknow.com/s/1EX6sT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