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应邀参加首届华南MBA/EMBA院长主任论坛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5 17:42 浏览量: 4417

“华南地区MBA/EMBA培养院校联盟峰会暨首届华南区MBA/EMBA院长主任论坛”将于2021年05月26日10:00在广州暨南大学举办,本次会议围绕湾区发展规划以“促进MBA/EMBA高质量发展,培养双循环下的湾区管理人才”为主题,深入交流,诚邀广东工业大学作为嘉宾莅临参会,为商管教育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 · 主题

促进MBA/EMBA高质量发展

培养双循环下的湾区管理人才

会议 · 时间

2021年5月26日(周三)

会议 · 流程

5月26日

上午10:00-11:30

一、百年暨大 百年商科

(重走习主席视察之路)

下午 14:00-17:30

二、聚焦湾区 特色发展

商学院院长/主任论坛

晚餐 18:30-20:00

交流晚宴

(暨南大学明湖楼)

参会 · 代表

晋琳琳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教授、博士生导师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后。2009年6月调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作。2010年晋升副教授,并被评为硕士生导师。2010年入选广东省第六批“千百十工程”人才培养计划。2012年入选广东工业大学首批“培英育才计划”培养对象。2013年3月至2014年2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赴美国田纳西大学Haslem商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Belk商学院访问。2014年入选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2015年破格晋升教授。2018年被评为博士生导师。

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共5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SCI收录论文6篇。出版著作5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广东省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4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获得第五届和第八届广东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

参加院校 · 广东工业大学

唯一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的广东省属重点高校

极具活力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全国科技创新高校前30强位列24

广东省5所高水平大学建设对象之一

18年MBA办学经验

”工商管理“多年位列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前25%

”管理科学与工程“多年位列软科中国最好学科前25%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亚洲大学排名位列42

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战略合作伙伴

AMBA/BGA国际商学院认证协会会员

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会员

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以培育具有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的REID型商界精英为使命,依托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优势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的工科特色,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在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国际商业贸易等产业发展实践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紧扣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的国际前沿,努力形成特色鲜明的商科与理工、文法等学科交叉融合的MBA人才培养体系,以实现管理学院“打造立足粤港澳湾区、具有国际化视野、与产业深度融合的一流商学院”的愿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