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务必、三个切实” 全力确保2021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1-05-15 22:00 浏览量: 2765

2021年5月13日下午,我省召开省招生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高考安全工作。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谭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不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也是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事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检验。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级招生考试机构一是务必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和招生考试战线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二是务必聚焦重点、切实狠抓关键环节,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盯紧看牢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务必强化保障、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分析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强化制度落实、部门联动、风险排查、舆情管控,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全各项工作。

省招生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汇报我省高考安全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卫生健康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黔东南州政府汇报高考安全工作情况。

省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省属高校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府分管负责人及教育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