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与双鸭山市尖山区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1-05-15 20:14 浏览量: 3377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5月13日下午,黑龙江科技大学与双鸭山市尖山区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双鸭山市尖山区区委书记赵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新,副区长齐剑萍,黑龙江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凯云,科技处处长赵振民,组织部,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及黑龙江省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智库有关专家参加了签约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康健主持。

会上,陈凯云对双鸭山市尖山区赵彤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任务之一,黑龙江科技大学始终将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此次签约是我校与双鸭山市尖山区开展合作的里程碑,是实现校政良好合作的开端,双方要以具体项目为抓手,找到合作共振点,多发力、齐发力,在共同申报产业发展项目、开展技术示范与推广、推进乡村振兴研究与科技示范、互派人员培训学习、开展双向信息交流等方面深度对接,携手共创校政合作新局面。

赵彤对此次签约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黑龙江科技大学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科技成果,与尖山区发展需求有着高度的战略契合、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与学校达成科技合作将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以及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会上,赵振民代表学校与齐剑萍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就科技兴区、资源共享、项目合作、人才交流、智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赵彤一行对矿业博物馆、工程实训中心、现代制造加工中心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