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复旦、交大等11校发布2021沪综评批次招生简章!今起报名,速戳了解招录详情!

上海国子监发布
2021-05-15 22:57 浏览量: 3371

今天,本市2021年综合评价批次招生报名启动。

2021年参加本市综合评价批次招生的试点院校依然是11所,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截至发稿,11所高校招生简章悉数发布。

有意报考的考生可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具体详情请下拉查看——

报名要求:相对宽松

报名要求比较宽松。

在招生简章中,各试点院校对学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等提出要求,考生在报名时须关注。

相关招办负责人表示,综合评价批次的报名要求较宽松,具有本市2021年度秋季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一般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30日

报名网址

https://bm.chsi.com.cn/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招录模式:“看分又看人”

录取看分又看人。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综合评价批次招生的综合成绩由高考投档成绩占85%、面试成绩占15%构成,采取的依然是“看分又看人”的招录模式。

对于按照报名要求提交有效报名资料的考生,院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由学校通过上海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系统获取,无需考生提供。

入围方式:初审+校测

6月3日,考生可在报名系统和院校官网查看初审结果。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依据高考投档成绩、填报志愿,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1.5比例分别确定各院校招生专业组的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校测面试将于7月初进行,入围考生须根据招生院校的要求认真做好校测准备,按学校通知的校测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校测。具体事宜可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中查询。

那么,今年各校综评批次的招生专业及选考科目要求是怎样的?请下拉查看——

注:所有专业如有调整,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复旦大学招生专业(类)院校专业组参考目录和选考科目要求等详见报名平台。具体计划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上海交通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同济大学2021综评招生简章

同济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华东师范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上海财经大学2021综评招生简章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

上海财经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综评招生简章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专业(类):英语、英语(教育)、翻译、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西班牙语(企业管理)、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日语)、法学、新闻传播学类。

各专业选考科目不限,只招收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网上报名阶段无需填报具体专业志愿,招生计划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综评招生简章

华东理工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东华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上海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上海中医药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浙江大学2021综评批次招生专业及科目要求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子监发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