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醒狮开泰,共泛学海:FMBA PT+首期班“泛团团”专属形象征集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05-14 18:00 浏览量: 2545

夏至未至,毕业将至。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职金融MBA(FMBA PT+)首期班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毕业季。两年的学习时光犹如一场美妙的读书与人生之旅,项目吉祥物小狮子“泛团团”始终陪伴同学们左右。

两年间,他和一群优秀的人相识相知、携手同行经历首期班的成长岁月。他曾陪伴大家一起做作业、做汇报、准备考试,也曾一起悉心聆听教授们的的谆谆教导。作为项目最可爱的大使,他还参访过各大企业、出席过各类大型学生活动、足迹甚至远至沙漠(国谊赛与亚沙赛),更亲历了多个FMBA学生俱乐部的成立与发展。

浸润于复旦人文历史的深厚底蕴,以及复旦泛海国金的国际化与创新文化之中,小狮子与在职金融MBA首期班同学们共同成长,见证着每一位同学收获知识、良师与益友,更加实现了格局的提升、视野的开拓以及思想的蜕变。

在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首期班即将毕业之际,FMBA吉祥狮之卡通版正式推出↓↓↓

与此同时,我们特别向全校师生征集在职金融MBA首期班形象代言狮新造型,为他打造独一无二的班服!作为首期班的形象代言人,首期班“泛团团”将在未来参与到班级活动和校友活动中,彰显首期班同学“卓越 · 凝聚 · 蜕变”的气质。

人 物 Profile

1

姓名:泛团团 Leo Fan

2

工作: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代言人&吉祥物

3

生日:2019年4月29日

I❤ FISF

大家好,我是复旦泛海国金FMBA吉祥物小狮子“泛团团”,今天我要向大家隆重宣布:我进军二次元啦!

我,泛团团,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卡通形象,我将在线上线下更广阔的世界里陪伴大家,遨游知识的学海中!

大家看看我的模样,是不是活泼中透露着智慧,坚定中彰显出帅气?我不仅目光炯炯英姿勃发,就连整齐威武的狮鬃都透露着卓越不凡的气息!

更重要的是,我还是一只拥有无限可能的小狮子!

你们看我现在制服笔挺,犹如金融精英般气度不凡。实际上,作为复旦泛海国金FMBA项目代言人,我可以“凹”出多种形象:FMBA的每一个班级都能以我现在的形象为基础,创造出契合自己班级气质的“泛团团”,绝对独一无二!

如今,FMBA PT+首期班即将毕业,我们“泛团团”家族的第一只个性化狮子也即将诞生!作为FMBA PT+首期班“泛团团”,我具备首期班之“卓越 · 凝聚 · 蜕变”气质,并在将来的班级活动及校友活动中代表首期班。

想当我的专属设计师吗?现在机会来啦:FMBA PT+首期班“泛团团”形象设计正式对全院师生征稿!

当我脱下制服,还能装扮出怎样的精气神?期待各位发挥奇思妙想,挥洒独特的创意,为我设计服饰或相关的装饰元素,让你们的灵感变成我的光彩!设计风格需要结合FMBA PT+首期班的成长蜕变经历,体现我的卓越气质,也展现同学们的凝聚力与成长。

征集活动相关信息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24时

征集对象

FISF全体师生

投稿形式请在上方卡通泛团团基础上的绘画,或用详细的文字描述呈现。投稿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后提交即可

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祁老师(Paola)xianyu_qi@fudan.edu.cn

活动福利凡参与设计活动的同学或老师均有机会获取礼物一份。一等奖(1名):吉祥物玩偶+蓝牙音箱二等奖(2名):吉祥物玩偶+保温杯

三等奖(若干):复旦行李牌

注意事项设计方案一经采用,作品相应著作权、使用权和在任何媒体的发布权,均归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组所有,且项目组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当我穿上你亲手设计的专属班服,你是不是获得满满成就感!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