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数字化转型致胜之道,港科大DiMBA宣讲会等你解锁!

香港科技大学MBA
2021-05-14 14:12 浏览量: 2826

身处VUCA时代,个人的能力成长将是终身主题。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面对时代巨变与技术更迭,职场人士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前瞻性、系统性的学习,这成为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的“致胜之道”。

为此,香港科技大学MBA重磅推出亚洲首个Digital MBA for Global Leaders (DiMBA) 项目,让你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全方位收获顶尖商科教育,在数字化时代实现精准自我赋能。

首创全亚洲线上MBA

领航数字时代商科教育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加速到来,全球各行各业的工作及学习方式都发生了极大转变。今天的职场更需要兼具技术洞察力及企业领导力的商界精英。对于身居要职的资深管理者而言, 港科大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推出的在线学习项目DiMBA正好可以给予强大助力,让大家在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的情况下通过精准求学实现数字化转型。

“灵活自由”是港科大DiMBA的一大亮点,学员可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通过虚拟课堂或独特的混合型课程获取尖端的远程学习体验。课程涵盖了时下热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以及金融科技等特色内容,以帮助学员掌握前沿的软硬技能,扩大职业发展路径,培养数字化时代的领军者。

为在职专业人员量身定制

当前的在线MBA课程, 大多数由北美或欧洲的商学院主办。地域和时空的阻隔,让亚洲地区的学生很难通过实时学习、以及与老师同学的充分交流来获得更全面的成长。港科大的DiMBA特别针对亚洲学生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课程,其精心设计的“混合学习模式”中有50%的课程为实时虚拟课程,其余部分则通过“自定进度”的线上学习来完成。实时虚拟课堂打造出一个无边界交流的空间,通过师生讨论对话,带来与线下授课几乎没有差异的沉浸式课堂体验。

通过DiMBA的学习,学员不仅将获得全面的知识体系构建和能力提升,还将由此链接遍布全球超60个国家的5000+港科大校友网络,可帮助学员提升国际化视野及建立跨地域人脉。与此同时,DiMBA项目学员将获得与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学生相同的MBA学位证书。

DiMBA宣讲会

提前解锁职场“蜕变”之路

6月3日,香港科技大学将举行DiMBA项目宣讲会,详细介绍项目特色、课程内容与申请要求,并特邀香港科技大学信息系统学许达钓教授带来“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数字营销实验”的精彩主题演讲,分享最前沿的商业干货。

港科大DiMBA 宣讲会

日期和时间: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7:30-9:00 pm (香港时间)

现场讲座地点:香港金钟金钟道95号联合中心5楼TheDesk

实时直播平台:Zoom (会议登入详情会于活动24小时前电邮通知)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活动内容

DiMBA 课程概览

简述为什么数字化是不可或缺的技能

示范课

由许达钧教授示范授课讲解如何与不活跃客户互动 : 《财富》全球500强公司数码数字营销实验

与项目总监对话

由港科大商学院副院长陈泰元教授亲自解答关于Digital MBA的问题

赶快报名宣讲会!提前解锁港科大DiMBA的项目详情、课程特色、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为即将到来的MBA生涯预热吧!

课程报名

DiMBA 现已开始招生第一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我们推出简易化申请程序, 整个申请整个申请只需20-30分钟。面试将依递交时间顺序安排,快来抓紧机会,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报读!

如果你渴望提升数字化时代的软硬能力,掌握应对变化的底层逻辑,DiMBA线上宣讲会将为你破解痛点、释放潜能。在DiMBA,你将学习专业前沿的商业科技课程,获得独特灵活的求学体验,获取遍布全球的校友资源,从容应对数字化转型与商业模式更迭的挑战。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