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21期大学生党员骨干素质培训班顺利结业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1-05-14 19:44 浏览量: 3051

3月18日,党委党校第21期大学生党员骨干素质培训班在办公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讲座。

在为期32天的培训中,党校先后邀请了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喜江、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蔡兴臣、校团委书记宋玉彬、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洪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景洋、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苗雨等作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班是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理论授课、小组讨论和自学党章党史等外,还通过团队体验和小组训练等实践课程积极开展“红色细胞工程”,致力于将各学院骨干党员打造为全校广大学生中的红色细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培训,不仅保证了大学生党员教育培训质量,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领导能力,同时还充分发挥了凝聚、引领、服务群众的红色先锋作用。

4月20日,党委党校在信息楼报告厅举办了第21期大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来自各学院党委推荐的64名大学生党员及历届培训班老学员代表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党员于志强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生党员李元萌主持。结业式上,各小组学员按“胜利前的黎明”“黎明前的曙光”“重温峥嵘跟党走”“映山红、遍神州”四个篇章进行了结业汇报和党史故事汇演。

培训班结束后,党校遴选了38名学员担任党校第7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