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荣获3项奖和最佳院校组织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4 18:23 浏览量: 3307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于5月6日至1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三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学校蝉联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全国116所高等院校209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95支、高职高专组9支、留学生组1支以及小语种组4支)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经过五个月的赛前筹划,三支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合理分工合作,设计提交了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比赛中,各参赛队以企业名义作为参展商参赛,评委依据商业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五个部分表现情况打分,在全面反映外贸企业参展工作和业务全流程的同时,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国际贸易专业知识和在外贸企业中的工作能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经过多年的培育,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与会展教育领域的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活动平台,得到了国际有关方面的高度关注与认可。通过参赛竞争,我校学子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学习到课堂以外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极大地提高了自身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专业责任感。大赛也为我校国贸学子搭建了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并将专业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展现了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实力与风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