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MBA金融产业五月课程精彩看点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5-13 17:57 浏览量: 2966

上大MBA新一轮产教融合创新推进时

•四大产业方向

•校内11个学院

•校外50+行业协会和企业

•70+产业导师和专家教授

•10场现场教学与参访

•4个企业真实项目诊断

•1场区块链实验室模拟大赛

充分发挥上海大学的综合性优势

打造基于学科交叉的产教融合MBA产学研平台:

点击下图了解更多↓↓↓

本期推送聚焦五月启动的

金融产业课程

八场领域专家、企业大咖主题分享

更有培养学生“整合与实践”能力、助力知智融合的

真实企业商业诊断项目中期汇报会

被诊断企业董事长携高管团队

进行专业解读、点评与建议

干货满满,精彩不断:

五月课程精彩看点

1.课程一览

2.师资一览

3.金融产业方向商业诊断项目

商业诊断项目:“‘铁公鸡’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设计”

时间线:2021.02.28,诊断项目正式发布

2021年2月28日,上大MBA商业诊断项目汇报暨“对话 2021”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上海外滩隆重举行。活动上,产教深度融合的金融产业方向商业诊断项目迎来启动。

2021.05.05,诊断项目中期汇报会

2021年5月5日,金融产业方向商业诊断项目中期汇报会于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学术监督巫景飞博士以及铁公鸡董事长王琛煜先生携高管团队参会,并积极点评提出实用意见。

4.SHU MBAer有所思

六月课程预告

上大MBA金融产业方向

上大MBA GIMBA项目推出金融产业方向,全力塑造中国金融行业内,具备前瞻环球视野及卓越领导力的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本方向:1、推进与CFA协会深入合作。上海大学MBA于2009年成为CFA Institute认可的官方合作伙伴,是中国内地第6所CFA协会官方合作高校(其它5所分别为中欧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2020年起,MBA中心将继续推进与CFA协会的深入合作,通过学生奖学金、CFA Institute 全球投资分析大赛、行业讲座、CFA持证人职业发展分享等多种丰富形式,共同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开阔的国际化平台和交流机会。2、2020年7月25日举行的上海大学MBA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成功启动MBA金融产业方向产学研联盟:资产配置金融科技实验室。由上海大学MBA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实验室致力于运用大数据与AI科技手段,专注研究金融资产的风险评估、定价、用户画像和智能配置等问题,同时依托生态合作伙伴的产品与服务,开展金融科技时代新型人才的实训培养和大众投资者教育服务,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传播健康投资理念,努力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金融科技交流、合作和服务平台。详情请点击下图:

金融产业方向学术监督

巫景飞 博士

上海大学MBA

学术监督(金融产业方向)

管理学博士,汇升智善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琻瑢资本合伙人,云通数科创始人,浙商资产管理研究院创始院长,上海大学副教授,多家商学院MBA导师,多家创业公司天使投资人,多家上市公司战略与投资顾问。在国内外学术和实务刊物上进行了发表数十篇经济理论与实务文章。主持多家上市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主持973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发改委CDM基金等多个国家级研究项目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上大MBA金融产业方向信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