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招生简章发布!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5-13 15:16 浏览量: 3910

千呼万唤始出来,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招生简章现已重磅发布!作为中国最早的MBA项目之一,2021年是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因此新版招生简章不但在内容上囊括了Pre-Sufers最为关心的项目特色(四大班型、培养方案、海外游学、整合实践、双师同堂...)和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学费、奖学金、预面试政策...),同时也在设计上紧贴“30周年”元素,设计亮眼、排版精美!现在,Pre-Sufers可通过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官网,第一时间查看、下载招生简章电子版本了!

2022年入学预面试时间安排如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上海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