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是波澜壮阔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5-13 21:37 浏览量: 8832

5月9日下午14点,我院于进德楼J2教室隆重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院级决赛,团总支书记张馨月老师、辅导员包育中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周桂林担任评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作为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竞赛。

历经近两个月的学习准备、笔试筛选、复试筛选,本次院级决赛共六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考察内容广泛,考察形式多元化,每套选题中皆包含视频题、音频题。考题与影像资料紧密相扣,极大程度上考察了选手的知识掌握情况与临场发挥能力。

赛场上,选手沉着冷静、自信作答;各队伍竞争激烈,比分胶着。20级金融专硕队伍以148分的高分成绩拿下了竞赛第一名,其中快速问答与单项选择部分均为满分,展现了极为广泛又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同样出彩的是来自20级MPAcc队伍的翟劭君选手以近乎标准答案的回答拿下了简答题的最高分,频频获评委老师的肯定和场内观众的掌声。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由张馨月老师、包育中老师、执行主席田涵文、主席团成员周桂林为其颁奖。团总支书记张馨月进行总结发言,我院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参与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三轮竞赛过后我院又涌现了更多优秀人才,同时预祝各参赛选手在校级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正值建党100周年,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身为新时代年轻人、社会主义接班人,更应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

至此,我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不仅为参赛人员提供了挑战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在座的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党史知识,更是为我院选拔了不可多得的优秀参赛人员。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我们应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辉煌党史,牢记时代使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朝着建设阳光朝气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