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南京站)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圆桌咨询会 | FMBA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1-05-13 17:59 浏览量: 2394

新经济转型的时代大浪潮之下,立志投身于金融事业的青年才俊们又岂能坐井观天、故步自封?更精深的金融专业高度、更灵活的创新管理技巧、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格局、更接地气的金融实践综合能力,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职金融MBA项目深知,积极破局、自我迭代、主动进阶对于每一位渴望走在时代发展前列的精英领袖来说具有非凡意义。

立足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凭借学院世界顶级的师资团队,汇聚金融业界、政府、企业的广泛专家资源,以及与国际著名院校的深度合作,独创金融理论学习和社会专业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模式,成就未来金融领袖进阶之道。

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 2022年入学招生正在进行时。2021年5月20日,古都南京,想深度咨询了解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的同学,赶快报名一场圆桌深度咨询会吧!

圆 桌 议 题

金融人的职场跃迁之路

时 间

5/20 周四 19:00-20:30

议 程

· 复旦泛海国金在职金融MBA项目简介 ·

· 学生大使分享·

· 报考流程及预审面试申请指南 ·

学生大使简介

刘奎佑

在职金融MBA 2020级在校生

本科毕业院校: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 2022年入学招生第二批网申截止日期:7月2日晚12:00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