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参加教育部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开启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2 17:21 浏览量: 2768

5月10日,教育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经验,狠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任务落实,部署启动师德专题教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主持会议。

河北大学分会场

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我校作为部省合建高校在五四路校区教学主楼302室设分会场。学校领导郭健、杨立海、徐建民,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科研单位党委、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郭健发表讲话

郭健指出,教师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条件,是推动教育改革创新的基本力量,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指示批示,对做好新时代教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部将2021年确定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下发一系列重要指导性文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工作,对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信心决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