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举办“让红色基因 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五四青年节宣讲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1-05-12 14:06 浏览量: 3321

2021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爆发102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日子,5月6日晚,会计学院在北三教B102举办“让红色基因 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五四青年节宣讲活动。团委副书记李怡参加并主讲,团委骨干以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学习。

首先,李怡强调了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之后,她分四个章节进行宣讲。她提到,共青团开展党史教育是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是长期一贯的重要任务。

同时,她以“十佳团支部”及“十佳团员”为优秀案例,倡导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不辜负党、人民、民族的期望,不辜负伟大的时代。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会院每一位学子刻苦学习,努力进取,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把国家建设的更加富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