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面试结果公示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5-11 11:06 浏览量: 4304

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面试结果公示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红色基因·薪火传承”党史学习教 育研究生宣讲团队伍建设需求,宣讲团于2021年5月8日进行了面试。通过试讲、提问环节,共选拔出十四名综合表现优异的同学,现将入选名单予以公布。

请入选同学于2021年5月16日之前准备一套完整的党史教育方向宣讲材料(含PPT、讲稿)发送至912872297@qq.com邮箱。另外,提前准备20-30分钟时长的试讲内容。

本次面试结果公示 3 个工作日(5月10日-5月12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反馈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

朱林鹏 18192435696

冯 贝 18089145833

宣讲团办公地点:人文楼916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0二一年五月十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