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老师喜获“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活动“十佳导师”称号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1 20:29 浏览量: 4305

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

. THIS MOMENT .

2021年4月至5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东南大学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院赵林度老师荣获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荣誉称号。

喜报

东南大学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活动于2020年4月至5月在全校范围内热烈开展,从院系初选到最终评选,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

5月8日晚18:30,学生代表在九龙湖纪忠楼报告厅进行了现场答辩,由校职能部门教师代表、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学院推选的5名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按照投票规则于现场进行匿名投票,选出了各自心目中的“十佳导师”。

终选当晚,赵老师的博士研究生刘然作为答辩代表,围绕“听我讲述导师的故事”主题进行了精彩生动的答辩。

演讲开始,首先以一段生动有趣的沙画视频作为开场,视频生活地描述了赵老师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接着用PPT展示了赵老师作为学术先锋在科研方面卓越的成就和在生活中风趣幽默和热爱生活的一面。

最后,又以一段众学子“为赵老师打call”的视频作为结束,学生们在视频中亲切地称呼赵老师为“老赵”,表现了他们对赵老师的喜欢!

我院赵林度老师高票当选,荣获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荣誉称号。

不得不说,赵老师的学生真的十分用心,不仅精心准备了如此生动精彩的视频和PPT,还组织了后援团、横幅、小喇叭,也让我们见识到了赵老师的魅力!

TRAVELING

走进人物

多重身份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物流管理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物流管理》编委。

学术先锋

先后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等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SCI/SSCI收录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7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6项、国际PCT专利1项;2018年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7年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讲课程《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3次),江苏省“333工程”突出贡献奖;2020年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青春摆“度”人

对学生,除了专业方面的“传道、授业、解惑”,他也教学生“树德、树志、树人”。他常说,想要学生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先成为那样的人。所以,有了赵老师这样的榜样,学生们就更有勇气直面压力,向阳而生!

林度空间“空间主”

赵老师创办了学术公众号“林度空间”,仅一年的时间就推送原创学术文章65篇,收获了众多粉丝,阅读量达10w➕。

亦师亦友

赵老师是导师,更是学生们的朋友。他会在学生生日时送上祝福,在学生取得成绩时给予祝贺,在遇到美景时拍下与我们分享。每次团建聚餐,赵老师都冲在前列。

如此受人爱戴的老师

如此亲切可爱的老赵

你爱了吗?

再次祝贺赵林度老师荣获“十佳导师”荣誉称号恭喜赵老师,C位出道!

赵林度老师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既是学业路上的指明灯

又是生活中的引路人

TRAVELING

后记

据悉,“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弘扬尊师重教、崇尚科学的治学精神,抒发热爱导师、热爱专业的真挚情感,传承“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近些年,“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活动评选中,多位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的教学育人方式和理念受到广大学子的喜爱和认同,获此殊荣。其中,邱斌老师获得第六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称号;

胡汉辉老师获得第七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称号;

陈良华老师获得第八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称号;

朱涛老师获得第九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称号;

薛巍立老师获得第十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称号;

赵林度老师获得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称号。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