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风采|临海市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培训班顺利开班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5-11 20:17 浏览量: 4903

5月10日下午,由浙江工商大学、台州市临海市综合行政执局和台州市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举办的综合执法培训班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综合执法局各科室部门6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致欢迎辞。钱院长首先对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的全体同学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发展历史和学科优势,以及MBA学院招生项目和办学特色。

台州市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群超对大家未来的学习提出遵守校纪校规、坚持疫情防控等几点要求,同时也对大家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期望。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开展题为《关于综合执法体质改革方向与探索》、《城市大脑实践与思考:赋能城市治理》、《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与“十四五”规划经济政策走向》、《党史浅谈——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与三次伟大飞跃》等专题课程。

浙江省综合执法办处长 陈建红

《关于综合执法体质改革方向与探索》

除了课堂学习,还同时开展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海康威视城市智慧安防体验馆和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课外行动学习,在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指导下,期望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