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中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5-11 20:57 浏览量: 3351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素。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引领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5月7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邀请了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维贵教授为我院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做“中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邓丽老师,学生支部书记郭爽老师,蒋杰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张维贵书记从科学的理论提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并结合个人经历与典型事例,让同学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同学们在听取讲座的过程中不断深思与感悟,深深地感受到了民族自豪感与责任使命感。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青年一代与新时代同行,虽生逢盛事但肩负重任,一定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少年正风华,无论是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亦或是一名青年团员、普通同学,都有责任在传承中坚守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