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 河北科技大学 &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携手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1 20:06 浏览量: 3284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CHINA GRADUATE FASHION WEEK

2021/05/15-20

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敬请期待!

河北科技大学

韩国诚信女子大学

河北科技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多科性骨干大学。学校设有17个专业学院,79个本科专业,2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学科专业涉及工、理、文、经、管、法、医、教育、艺术等九大门类,与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现有9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发展学科,河北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1个,河北省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项目2个。工程学学科位于ESI世界排名前1%。诚信女子大学是一所具有78年办学历史的韩国著名综合性大学。校名源自“礼记”中“身致其诚信”的古句,以培养精诚可靠、不断汲取更广更深知识的精英人才为教育目标。2013年,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河北科技大学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合作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创立于1998年,设有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艺术设计学(服装)硕士学位授予点,材料与化工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服装学科设有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三个专业方向。以“求是创新、全面发展”为理念,培养应用型人才。河北科技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一直秉持“修德立学、诚朴笃行”的传统,强化基础,拓宽口径,注重实践,面向行业、服务社会,形成了大纺织背景下“艺工结合、相互渗透、相互交叉”的办学特色,2019年获批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合作办学,立足国际化和时尚前沿,强调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艺术与工程、设计与市场、技术与管理的结合,把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明确行业需求,融合双方先进教育理念,发挥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专业能力,拓宽国际学术视野,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2021毕设主题

这是一个原始的视频模板,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把它组合,放到一个卡片布局里面使用,这样它就带上卡片的边框了。

“捭·阖”

捭阖,哲理思辨之道。开启闭藏、纵横阴阳。与衣冠造型相谋合。遵礼伦,循时宜,达善美。于势,气质弩张有度;于美,平衡中和之韵;于形,曲直庸奇求正;于色,素彩彰施为理。寒冬阻闭养晦为阖,春起雄心捭势为畅。

特色毕业设计作品

作者:陈嘉睿

作品名称:《人类所追寻的‘麦格芬’》

“服装的设计重点从未来人类着装入手进行设计。结合宇航服,黑客帝国里的服饰廓形(千禧年的科幻服饰)。采用废旧二手玩具进行改造,童年旧玩具进行组合粘贴象征人类无论怎样发展对小时候或者旧事物的留恋一直存在在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裙摆和大廓形外套采用面料再造在蓝光下整体服饰呈现新风格。服装上采用钩针勾出彩色小花比拟出未来世界会在人类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百花齐放欣欣向荣。象征新人类的出发,新时代的显现。”

作者:郭成玉

作品名称:《invisible armor》

“本系列男装设计理念来源于弘扬中华民族服饰文化,走进青年时尚发展潮流,倡导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融合。以“战衣”为切入点,在现实生活中战衣有它自己的角色,设计中“彩管”连接着心脏,体现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设计中的“盾牌”是抵御和防护的象征。我将焦点放置于作品整体的色调和廓形设计,在大色调下调整服装之间的配色关系,暖色的红黄蓝给人活泼、温暖的氛围感。黑白灰让我们时刻冷静,不失礼节的撞色搭配又显得落落大方,通过彩色系和无色系的搭配来完成本次主题设计。”

【推荐阅读】

春季摄影和短视频大赛结果新鲜出炉

一起来测量科大的高度

原来科大别有“洞”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