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考丨5月12日起考生可查询今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和证书信息

柳园清风
2021-05-11 20:43 浏览量: 6376

5月12日起,考生可查询2021年3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和证书信息。

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http://cjcx.neea.edu.cn/)和“证书查询”栏目(http://zscx.neea.edu.cn/)查询,也可向原报考考点查询(考点联系信息可登录https://www.gxeea.cn/view/content_1168_26634.htm查阅)。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以等第形式公布考试结果,共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工作安排,NCRE证书一般在6月底下发至各考点。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为获证考生提供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如急需证书或不便前往考点领取证书,可于5月12日至18日期间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直邮”栏目(http://zszy.neea.edu.cn/)申请证书直邮服务,逾期将不再受理证书直邮申请。成功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考生的合格证书将通过EMS寄给考生,其他获证考生的合格证书将由考点转发给考生。

广西招生考试院原创发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柳园清风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