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实现国际国内商学院认证大满贯——经管学院成功通过AMBA认证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0 09:53 浏览量: 4204

日前,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接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The Association of MBAs)正式通知,经认证委员会审议决定,经济管理学院成功通过AMBA认证。这是继今年1月通过AACSB再认证、3月通过EQUIS再认证后,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认证方面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实现国际商学院认证大满贯,成为全球第106所通过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的学院。目前,全球只有不足1%的商学院同时通过三大认证。我校也成为国内第7所同时通过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高校,实现国际国内顶级商学院认证大满贯。

受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此次认证评审采取线上座谈的形式,2021年3月24日至26日,由荷兰伊拉斯谟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前院长Steef Van de Velde教授任认证评审组组长,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主管教育副院长Leila Guerra女士、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AMBA&BGA认证中国总监George ILIEV先生组成的专家组对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线上考察及评估。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会见了专家组,对专家组开展此次在线评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重心下移后,经济管理学院 所取得的成绩,李成恩副书记还就大连理工大学新工科发展、案例中心教学模式的推广等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教授会见了专家组

评审期间,经济管理学院朱方伟院长致欢迎词,并做关于学院战略的报告。评审专家组成员与学院院长朱方伟、党委书记叶鑫、副院长宋金波、陈艳莹、孙玉涛、李先能、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评审专家组成员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及与校、院领导座谈之后,与各办公室负责人、MBA/EMBA中心负责人及教师进行座谈,对学院的发展战略、教学项目、学生培养、师资发展、科学研究、MBA/EMBA项目教学创新与改革、发展方向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考察及交流。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