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走进化屋村开展“学史、悟思、践行”工会活动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30 00:00 浏览量: 3356

习近平总书记曾赴贵州毕节市黔西县化屋村看望群众,鼓励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4月23日,管理学院分工会的34名教师在分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副院长宋山梅的带领下,沿着习总书记的脚步,走进化屋村开展“学史、悟思、践行”工会活动。

化屋村隶属于贵州省黔西县新仁苗族乡,位于百里乌江画廊鸭池河大峡谷、东风湖北岸,属二水(鸭甸河、六圭河)交汇、三县连界的河谷地带。老师们乘舟泛江,欣赏着乌江两岸壮丽的风景,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解。参观化屋村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全体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到了新农村风貌。

工会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游戏,比如萝卜蹲,跳绳,捆绑走等等。这些趣味十足的游戏不仅展现了运动的魅力,更是拉近了全体老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老师们团队意识的增强是“做强贵州大学”的基石。

此次工会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老师发挥专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