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E路同行、E生友谊 —— 记EMBA20级同学联谊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9 18:52 浏览量: 3518

春意盎然的四月

春意盎然的四月,新芽初绿,中国科大EMBA20级同学在各班委的精心组织下迎来了2021年首次联谊聚会。联谊会特别邀请了四月份授课老师丁斌、许立新、沈捷,以及20级班级助理老师张文君、付苗苗参加。

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的洗礼,经历了新生开学的懵懂,终于迎来了新春的绽放。四月的天气,温暖清新,同学们在班委的精心安排下,根据行业特点分配坐席。EMBA20级同学虽然分为两个班,但在统一的入学典礼及拓展训练后,同学们每次见面都格外亲切。

联谊会上,老师和同学们都激情四溢,不仅分享课程感悟、生活见闻,也有交流行业经验、沟通有无;在联谊会上每位同学都表现出轻松愉悦,其乐融融。教授们在同学们带动下即兴高歌,彰显魅力。聚餐时我们还给近期生日的同学们举行了小型的生日会,全体分享了生日蛋糕,情谊浓浓。

此次联谊会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友谊,也带来了更多的启发和激励。不同行业顶级人才间的思维碰撞,让所有人收获颇丰。在经历上一学期的学习交流后,理论和实践紧密加强,同学们都能感受到读书带来的变化和提升。相聚在中国科大这所世界顶级学府中,是我们集体的荣耀和骄傲。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