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校长当选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8 12:04 浏览量: 3251

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公布了2021年新增院士名单,共有120位院士以及30位外籍院士入选,以表彰他们在原创性研究方面取得的杰出和持续的成就。网站获悉(http://www.nasonline.org),我校校长、著名昆虫学家康乐当选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

加上新当选的成员,美国科学院目前的院士总数达到2461人,国际成员总数达到511人。康乐校长长期从事生态基因组学研究,是国际上生态基因学研究的领衔科学家。他在飞蝗基因组学、表型可塑性和行为遗传和表观遗传调控领域做出了突出的成绩。

康乐校长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美国昆虫学会会士以及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荣誉科学博士。现担任国际生物科学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生物科学联合会主席、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轮值主席。

精彩推荐1.喜报!河北大学5位学者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即将施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来了3.学党史 铭初心丨百年瞬间方志敏与《可爱的中国》4.“职”等你来!河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线下双选会成功举办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