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2022年海事MBA提前批面试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21 09:15 浏览量: 3905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上海海事大学MBA项目!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动态调整2022年入学提前面试的组织形式。第一批提前批面试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此次预面试具体方式将于近日通知考生,请考生填写有效的邮箱地址,及时接收邮件并按照MBA教育中心要求申请报名,递交材料,参加面试。

*如有特殊情况,以官方通知为准。

面试流程 & 时间安排

面试流程:

“考生通过官方报名通道提交面试申请”

“MBA中心回复邮件通知材料提交”

“材料审核&邮件回复确认”

“考生参加面试”

“成绩公布”

时间安排:

*如有特殊情况,以官方通知为准。

申请条件 & 提交材料

考生满足以下任何一条即可申请:

2020年9月1日前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2019年9月1日前大学本科毕业;

2017年9月1日前高职高专(大学专科)毕业。

考生需要提交的面试材料:

携带材料:

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若无学位证书请于面试当天告知相关老师)

发送材料:

①面试信息表(下载附件文件并用电脑填写)

②身份证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

③毕业证书扫描件

④学位证书扫描件

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以上学历均须为国家承认,海外获学历学位证书须先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提前批面试内容概述

个人面试(约15分钟)

形式:英语面试、抽题面试和个人综合面试

内容:面试官会针对考生提交的面试资料提问,包括工作经验、职业发展规划、管理经验等。抽题面试需要抽取题目进行回答,题目大部分都是管理学、经济学的相关知识的应用

考察点:专业知识、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等。

小组面试(约30分钟)

形式:小组讨论,面试当天6-8人随机分组

内容:以经济、管理热点问题讨论、案例分析题讨论为主

考察点:组织协调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潜质等能力。

申请方式&步骤

步骤一:

招生部审核信息通过后将于3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通知考生参加提前批面试时间、地点以及申请者面试当日需携带资料。考生回复邮件确认即可参加所选择批次的提前批面试。

步骤二:

提前批面试成绩我们将在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