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复旦MBA报考指南 | 预审申请与面试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0 17:41 浏览量: 5092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复旦MBA要求报考的考生全员参加预审,也就是说参加联考前就要进行预审,预审包括背景评估及面试,全国统一考试后不再安排复试。

复旦MBA要求报考的考生全员参加预审,也就是说参加联考前就要进行预审,预审包括背景评估及面试,全国统一考试后不再安排复试。

复旦MBA要求报考的考生全员参加预审,也就是说参加联考前就要进行预审,预审包括背景评估及面试,全国统一考试后不再安排复试。”

每年都有“马大哈”,在没有参加复旦MBA预审的情况下直接去参加统考,整整浪费了一年时间。你可千万不要成为TA!

预审申请及面试流程(2021年3月-11月)

进入“在线申请”页面

https://www.fdsm.fudan.edu.cn/fdmba/info_apply.html后,选择计划申请的项目,并进入其对应的“预审入口”,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请注意,不同项目的“预审入口”链接不同,但可以使用同一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复旦MBA项目预审流程图(非全日制)

MBA面试内容:

小组面试(35分钟,中文+1分钟英文总结)

个人面试(15分钟,中文)

复旦MBA项目录取资格矩阵图

复旦国际MBA项目预审流程图(全日制)

国际MBA面试内容:

深度个人面试(30分钟,英文)

复旦大学2021年MBA预审时间安排(2022年入学)

  • 复旦MBA项目要求全体考生在全国统一考试前参加预审,统考后将不再安排复试。

  • 前一年结果为非全日制 C 线两年或国际全日制 B 线两年有效者,必须在预审系统中完成当年申请,方能获得前一年预审结果。

  • 预审流程,点击“阅读原文”详见项目官网。复旦大学MBA项目对招生流程拥有最终解释权。

  • 面试后约10个工作日,申请人可通过预审系统查询面试结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复旦MBA项目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