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赛一鸣惊人,川大MBA八支团队斩获全国二、三等奖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04-16 17:00 浏览量: 5288

4月11日,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川大MBA共八支团队分获全国二、三等奖。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国内成功举办十二届,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本届大赛启动于去年10月,由“尖烽时刻”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50所高校的1200多支团队参加。川大MBA今年为首次参赛,19支报名团队中共有12支团队入围全国复赛,经过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七支团队斩获全国三等奖,一支团队作为四川大学唯一代表队与来自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77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于4月7日至4月11日通过zoom平台线上举行。

本次总决赛由模拟比赛、英文团队介绍和商业演示三大部分构成,商业演示的评委由院校学者和企业专家组成。川大MBA20级周末2班敖宇、薛星慧、雷蕾、魏申四位同学组成的“AXLES”团队经过5天4夜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及尖烽新人奖。同时,指导老师金茂竹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首次参赛,成绩喜人。期待川大MAB学子在未来的“尖烽”道路上,继续突破自我、勇攀高“烽”。

获奖团队海报展示

二等奖及尖烽新人奖获奖团队:

团队名称:AXLES

团队成员:敖宇、薛星慧、雷蕾、魏申

三等奖获奖团队:

团队名称:资深少年

团队成员:罗淼、胡涛、金雯婷、钟俊

团队名称:睿商队

团队成员:杨路、陈瑶、陈林楠、刘美

团队名称:欧若拉Aurora

团队成员:唐楠、张茜茜、张经纬、吴雨轩

团队名称:追光小分队

团队成员:虞遥遥、林屹川、王雨果、彭洋

团队名称:挂柯南

团队成员:明飞、芶瑞敏、周莉、吴若璠

团队名称:Bingo

团队成员:吴昱亭、刘通、张悦、张静

团队名称:Width

团队成员:王维为、段莉、何奕汛、卫鹏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