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志愿服务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1-04-15 22:05 浏览量: 3307

2021年4月14日,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志愿服务动员培训会在信息楼3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动员,全院超过60%的教职工作为招生宣传志愿者参与2021年学校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当中。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院长刘越男、副院长闫慧、副院长牛力、党委副书记韩曙光以及全院30余名教职工招生服务志愿者参会。会议由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明辉主持。

刘越男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就本科招生的重要性、目前的招生准备工作和方法、学校的最新招生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刘越男院长强调本科招生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和学院的重中之重,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协作才能取得良好的招生效果。同时,刘越男肯定了目前学院教职工的招生准备工作,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对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工作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肯定。

闫慧副院长作为上海招生组负责人分享了历年招生工作累积下的宝贵经验,着重强调作为招生组的成员需要对相关招生专业有全面、深入的了解,介绍了招生工作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也分享了往年招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此外,闫慧副院长还以我校在上海的招生情况和政策为例,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培养方式、优势和特色专业、毕业生去向等情况,为参会的教职工进行了有关学校招生政策与形势的重点培训。

除了负责和参与学校在上海、湖北两地的招生工作之外,有关我院招生工作的组织说明也是这次培训会的重点内容。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钱明辉副院长根据招生工作需要,带领我院14余名青年教师和学生,基于学院新的特色本科人才计划“双数计划”及相关的培养方案开发了全新的招生宣讲材料。钱明辉副院长在对该宣讲材料进行全面深入解读的同时,也对涉及新的本科人才计划和培养方案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介绍。

会议最后,学院招生宣传志愿者代表祝振媛老师作为2019年招生先进个人以案例的方式向所有参会人员分享了招生经验。钱明辉副院长就参与招生宣传服务工作的教职工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刘越男院长对所有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工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并预祝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RUC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