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提前剧透丨MBA30微电影、院猫纪念版文创尽在本周日!上财MBA30周年项目发布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1-04-16 17:16 浏览量: 3724

倒计时3天!

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项目发布

距离“新财经·新商科·新精英”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项目发布会开启仅剩3天了,大家是不是已经翘首以盼了?为了缓解大家迫切期待的心情,今天财小微独家奉上一波提前剧透,包含发布会当日多重惊喜!快来先睹为快吧!

惊喜一

项目30周年微电影精彩首映!

1991-2021,走向而立之年的上财MBA风姿卓绝,风华正茂。为献礼上财MBA30周年,向关心、支持上财MBA项目建设发展的师生们致敬,MBA中心精心制作了一支项目最新30周年微电影。多位明星教师、在校同学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院猫黝黝倾情参演,4月18日,我们邀您一起开启这份属于上财MBA30周年的独家记忆。

幕后

花絮

意气风发的主演们

惊喜二

线上、线下礼不断,“超级锦鲤”就是你!

每位参与发布会的同学,都将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此外,发布场线上线下特设多次抽奖环节,超多精美实用、收藏价值颇高的30周年项目文创产品等你来拿!(线下奖品份数更多,更容易获奖,强烈建议大家亲临现场!)

院猫“黝黝”系列

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18日的“新财经·新商科·新精英”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项目发布会!(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