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红星”定向运动,等你来战!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1-04-16 19:49 浏览量: 3237

和煦的春风

抚摸过你的脸颊

灿烂的阳光

铺洒在大地上

在这个令人心潮澎湃、心花怒放、载歌载舞的日子里,定向运动,它又来了!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广大本校生在这个衣食无忧的年代追忆过往不易、知眼前美好,我校举办“乘风破浪的红星”主题定向运动,本届定向运动以建党百年为背景,以党史故事设置游戏情景,增添了寻根历史、巧渡大渡河等许多趣味性强且极具历史意义的新项目。

全新版本,等你来参加!

活动介绍

组织单位: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4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二校区

活动对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老师

活动流程

游戏通关先导:

设置数条不同活动标语,代表不同的游戏路线,参赛者在抽签箱抽取代表不同标语的第一个字,需要根据所抽标语寻找对应的第一个活动点,由工作人员对根据参赛者所持的标语提示参赛者后续关卡。

示例:设置标语“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则某一游戏路线为庆1-祝4-建2-党5-百6-年3-活8-动7,参赛者抽中“庆”,则第一个活动地点代表了“1.党史知识问答”,参赛者前往该地点完成游戏后,第一个活动点的工作人员便可告知下一游戏关卡为“祝”对应的游戏关卡4,并将“庆”字登记到参赛者的打卡纸上,直到完成游戏为止。完成游戏时,参赛队伍即可集齐建党百年标语。

活动内容

活动地图

报名方式

学生自由组队,

3名成员为一组,

不作院系与年级区分。

不论你是想锻炼身体,

还是交更多的朋友,

来参加就对了!

不论你是大学生,

还是研究生、老师,

只要来参加,

快乐少不了!

心动不如行动,

快带着你的小伙伴们来参加叭!!!

报名截止时间:4月23日晚21:00

获奖规则:

参赛者需完成所有游戏打卡,完成游戏后,由各项游戏所得分数相加得总分,按总分大小排序选出前六支获奖队伍。

注意事项

01

由于活动地点于二校区,一校区参赛学生请提前请假,跨校区往返时,务必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02

活动当天,请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并排队等候定向运动开幕,未及时签到者视为放弃活动资格。

03

出现任何活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参与活动过程中,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研究生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