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复习错了!又有6所高校发布了初试科目调整通知!

掌上考研
2021-04-16 17:40 浏览量: 4202

早在3月中旬的时候,咱们就已经汇总整理了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在内的几所高校部分学院专业初试科目的、复试科目、考试大纲的变动调整信息。22考研| 多校调整考试科目!22考生注意了!(点击蓝字阅读原文)小掌又收集到了6所高校关于2022考研的考试科目重大调整公告!咱们一起看看~

01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该学院于4月2日在官网发布了《关于更改2022年学术学位硕士专业课初试考试科目的通知》,官宣了该院2022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课初试为自命题,考试科目更改为数据结构、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网络四门课。详情如下:

02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我校2021年部分初试考试科目调整如下:经济类(02)学术型硕士原初试考试科目“802西方经济学”调整为“802经济学(含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其中政治经济学75分、西方经济学75分。金融(025100)、应用统计(025200)、税务(025300)、国际商务(025400)、资产评估(025600)专业学位原初试考试科目“303 数学三”调整为“396 经济类综合能力”。

03

兰州大学金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科目303数学三调整为396经济类联考。

04

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术学位(080800)、 能源动力专业学位(电气工程领域)(085800)初试科目从952电路调整为电力系统稳态分析,复试笔试科目由2021年的①电子技术基础②电力系统分析调整为:①电力电子技术②高电压技术。

05

西北政法大学

06

复旦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电子信息专业(专业代码:085400)招生考试专业初试业务课科目将由“961软件工程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调整为“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以上调整,包括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的变动对于2022考研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一项调整,它关系到大家日后的备考和复习的方向。往年就有不少考生由于忽视院校信息的变化,在错误的方向上浪费了不少时间,耽误了复习的进度和效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掌上考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