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水墨 春在山峦间 |兰州大学2020级EMBA上海班徒步旅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15 09:57 浏览量: 4194

小桥流水醉游人,正是江南好时节!

2021年4月10日-11日,兰州大学2020级EMBA上海班两天一夜的徽杭古道和龙须山徒步旅行,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空心户外的专业指导下成功完成挑战。

徽杭古道,位于安徽省绩溪县伏岭镇,古道始建于唐,已历经1000多年历史,是中国继"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第三条著名古道,在历史上曾经产生过巨大的政治、经济、文化作用,同时,也是一条集自然风光及神秘文化的走廊。

徽杭古道是中国第一古道,整条古道依龙须山,傍登源河,为绩溪县主要风水龙脉,古道逍遥河更是新安江源头。

徒步:遇见的不只是美丽的风景,也是更好的自己

徒步实际上是一种修行,用我们的双脚去丈量一座山脉,徒步中的各种惊喜会让你喜欢上这样的活动,山泉、野花、悬崖都默默的向你解说着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如果你也喜欢从跋涉中寻找生活的意义,喜欢从坚韧获得升华,记得加入我们,一起放空心灵,来一场两天一夜的徒步之旅吧!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