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击剑项目选拔赛中 荣获佳绩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4-15 10:31 浏览量: 2425

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击剑项目选拔赛中,我院2019级贯通班耿抒洋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男子佩剑个人第七名。

成绩证书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击剑项目选拔赛于4月10-11日在吉林举办,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共设男、女个人花剑、佩剑、重剑及团体等8个项目。共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全国21所高校的111名运动员参赛。赛事为期2天,均为个人单项比赛,通过小组赛、单败赛、决赛等轮次最终产生8强有资格参加集训队,代表中国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击剑项目比赛。

耿抒洋同学曾获得2018年全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高中组个人佩剑冠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击剑项目个人季军以及第25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的季军。相信耿抒洋同学能够在第3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展现中财学子的风采,再创佳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