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顺利结束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04-15 17:15 浏览量: 3387

2021年我市普通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于4月10日至12日在天津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全市共有1190余人报名参加考试。上午进行身体素质测试,包括 100米、原地推铅球、立定跳远3个必考项目;下午进行专项技术测试,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网球、武术、跆拳道、游泳、健美操等20个项目,考生根据自身选报专项参加测试。

体育类专业考试是普通高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市教育两委和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全面统筹协调规划,并组织专人对考试全程进行监督巡视;天津体育学院在考前按照相关要求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应急处置方案,充分研判考试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科学应对,细化举措,精准施策,高标准实施组考工作;静海区招生委员会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统筹调度公安、交管等做好考点安保和人员疏散,卫健和疾控等部门做好防疫指导保障。全体工作人员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了考点秩序井然,考试安全平稳。

考试前期,我市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实行健康监测,要求申请天津“健康码”,填写个人健康卡。考试当天,考点门前设置警戒区域和警戒线,由公安及交管部门值守,全程实行封闭管理。采取人脸身份识别,严格录检审核程序,依据考试项目实施分组分流,并配备专门引导员,从考生报到、检录、测试到离场,全程为考生提供引导服务;专项技术测试中,专门安排车辆,实施“管道式”管理方式,将考生从考点门口直接运送至测试场馆。各项目测试严格实行考前抽签,形成考评人员和考生的双随机组合。测试实施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全程录像,考风考纪良好,确保考试各环节公平、公正。

身份识别验证

讲解测试要求

全程视频录像

监督记录成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