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代表队斩获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4-15 18:05 浏览量: 4121

2021年4月7日至11日,由“尖烽时刻”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芬兰Cesim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在线上进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研究生组“EVEREST队”在为期5天的多轮激烈比拼后,在42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MBA/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

本次指导教师为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系胡玉龙老师,团队成员为国际商学院2020级MBA专业韩露、吴汉宇和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马冬雪、沈千贺4位同学。在此,对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表示感谢和祝贺!

赛事回顾:

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自2020年10月份启动,共有来自全国150所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1400多支队伍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研究生组“EVEREST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争夺,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42支MBA/研究生组代表队会师决赛。

决赛由英文展示、商战在线模拟和商业演示三部分构成,其中在线模拟和商演环节启用了全新的新能源和共享汽车案例。决赛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团队成员稳扎稳打、各司其职。在团队展示环节,同学们构思别出心裁,配合无间;在商战模拟中,同学们锲而不舍,败而不馁,迎难而上;在商演环节,同学们逻辑缜密,从容不迫。现场评委对于我校国际商学院MBA/研究生组“EVEREST队”商业模式的新颖创意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尖峰时刻”大赛背景:

“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源于北欧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9年引入中国后,已成功举办13届,受到了越来越多院校和师生们的热情参与,在学生赛事中享有盛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多次派出MBA学生代表队参赛并获得过全国特等奖、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对外MBA项目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内最早设置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之一,于1993年成为全国第二批次MBA试点院校(第一批9所,第二批17所)并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

多年来,国际商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BMA国际认证,成为了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工商管理硕士(MBA)在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A-。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简称:对外MBA)依据国内、国际认证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对外MBA项目秉持“放眼全球,立足本土,中外融合引领深度国际化特色”和“商科体系,系统整合,凸显财会金融卓越优势”的教学质量与特色,培养的商业精英学子以“国际化”、“专业化”和“高成长性”为社会所称誉。

编辑:刘锋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