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并进 筑梦前行”学习交流活动

长春工业大学
2021-04-15 00:00 浏览量: 274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精准做好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有效解决学生英语基础薄弱,升学压力难度大等问题。4月13日在主楼425教室对2020级有学习困难的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了“携手并进 筑梦前行”学习指导活动。

本次英语辅导班积极发挥成绩优异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以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并成绩较高的两名志愿者为授课者,给学生讲解科学的做题方法及技巧。学院为了鼓励同学们,给参与学习的每一名学生发放了专业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和单词记忆本,希望同学们树立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12:习机会,提高英语水平,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学院全方位开展学业指导、互助学习活动,立足学生需求,对学生难以掌握的重点难点,因材施教,分类指导,最大限度满足了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业需求,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激发学习兴趣,增加信心,促进学生学业水平的提升。参加辅导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主动和积极性,珍惜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刻苦勤奋,以优异的成绩国家和社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