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MBA招生在即,锁定2022级中国商学院MBA京津冀招生专场!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4 14:10 浏览量: 7579

又是一年招生季

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

解锁信息盲区,及时传达、准确接收官方的、最新的招生政策!2021年4月17日,河北工业大学应邀参加MBAChina举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届时河北工业大学专硕中心执行主任刘晓晶老师将在直播间分享MBA项目特色、课程体系、申请流程等关键内容,欢迎锁定下午两点的精彩直播!

直播时间:4月17日14:00

分享内容:项目特色> 招生信息> 申请步骤

直播地址:

扫码预约

河北工业大学MBA简介:

河北工业大学是我国较早开设管理类教育的本科院校。经济管理学院前身是1980年成立的企业管理教研室,1981年开始本科招生。学院拥有管理、经济两大学科门类,学科实力雄厚,现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专业学位(MBA、EMBA、MPAcc、MF、MEM)硕士授权点。MBA项目于2000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资格(全国第四批),2005年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的教学合格评估,同年,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2009年,学校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培养资格(全国第二批)。MBA培养规模和质量处于全国地方院校先进行列,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结果中获评B级,位居全国符合条件的194个MBA培养单位的前25%-35%。截止2020年6月,河北工业大学MBA项目已招收19届3552名学员,已有16届2887名学员毕业,学员分布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

更多信息,锁定4.17河北工业大学MBA招生直播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