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努力奔跑的MBA追梦人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4 16:34 浏览量: 4279

峥嵘岁月风华茂,喜迎华诞又一年! 值此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2周年之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MBA联合会苏州分会特别组织本次环金鸡湖跑步活动,得到了2018-2021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四月的金鸡湖畔桃红柳绿,草长莺飞,风光无限。恰逢天公作美,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奔跑的大工人一早就在湖畔集合,尤其是预录取的2021级学子们,刚刚经历了紧张的笔试和复试,荣幸地即将成为大工的一员,大家的心情激动而热烈,愉悦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大家真心地祝愿大连理工大学生日快乐,希望天空的飞鸟把我们的祝福带到大连,告诉渤海湾的海鸥和每一个人。

在四月温柔的和风中,大家迈开了奔跑的步伐,明亮洒脱,自由自在,抬眼是云卷云舒的天空,侧眸是波光粼粼的湖面,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启程。虽然14公里的距离对于缺乏训练的初跑者来说的颇有难度,但是没有一个人说要放弃,随着终点的临近大家的脚步也愈加坚定。就这样,伙伴们互相鼓励支持一直到终点。所以只要坚持,无论速度如何,无论过程如何,我们总能实现目标,到达终点。

奔跑的追梦人,我们的体验有艰辛更有畅快。奔跑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和脚板的疼痛、呼吸的困难、还有心里那隐隐约约的放弃之念作斗争。但是当远处的地平线最终屈服于你我不懈的步伐时,当遥远的彼岸最终踩在你我的脚下时,我们体验到的是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满足和畅快。

这就是我们大工人的精神,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最后再次祝愿大连理工大学72周年生日快乐,追忆往昔,岁月峥嵘,桃李满天,人才辈出。展望未来,莘莘学子,不忘使命,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