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成绩的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1-04-13 18:08 浏览量: 2588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MBA(全日制国际班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成绩、录取总成绩及排名(按专业方向排名,即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单独排名),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

招办系统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

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复试成绩中各项成绩存在异议,均须在成绩公示期内提出书面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主要核对分数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卷评阅标准。考生如需进行复试成绩复核,请下载《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MBA/MPAcc/MEM入学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按表格要求手写后,于2021年4月13日18:30前连同考生身份证照片发送至scutmba@scut.edu.cn。

其他事项

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请手写《放弃拟录取资格声明》(见附件2),并连同身份证照片于4月13日23:59前发送至scutmba@scut.edu.cn。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年4月12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